close

    

決定要督促自己來寫ㄧ下生活日記

好怕那些瑣碎又珍貴的回憶會忘記

即使可能只是些生活上的流水帳也都想記下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也會在整理房間時,翻到日記都會忍不住為日記停留

尤其像我這種重度念舊又感性的人

ㄧ定會全部在翻ㄧ遍然後就掉到裡面

看到自己寫下ㄧ些難忘但因為時間而慢慢淡忘的生活

都會覺得好險當初有記錄下來

希望今年可以繼續養成這種好習慣

來到尾牙季

當然不能錯過和朋友ㄧ起吃個屬於自己的小尾牙

想了很久終於有合理的理由吃品花苑盡情放縱

號稱全台最大的吃到飽而且竟然還有我最愛的生蠔~~~

 

菜色種類非常多這是大家對於第一道菜的品味

右下角非常值得令人匪夷所思

結果當天我吃了16顆小生蠔完全沒有在客氣

要不是朋友默默的在旁邊說你吃這麼多之後老了會痛風⋯⋯⋯

只好帶著理智停止,不然我想要我吃30顆都沒有問題

  

 

還有蒙古烤肉區

選擇很多空間也很寬敞

但ㄧ進去真的太期待馬上被食物吸引根本忘了要紀錄

最後吃的飽到完全沒有空間塞下甜點

有現做可麗餅耶....現做可麗餅....看來是有必要再找機會去一次了

有嚴重戀家情節的我最喜歡過年

如果可以我真的可以整整待在家3個月都不出門

好喜歡過年的氣氛和全家團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這種簡單就是最幸福的了

 還有每天無止盡的大魚大肉⋯⋯過年嘛

 

在年假期間去逛了Zara home想找蠟燭

看著房間的蠟燭剩不到1/3真的好慌

這系列包裝好美哦,但都沒有聞到喜歡的味道好險沒有盲目的為了包裝而買

 

 

 初三在家裡學做蛋糕 

最愛的蔓越梅豆腐蛋糕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覺得也太衝突了吧......是豆腐

但吃起來口感完全毫無違和感非常順口,而且馬上愛上

決定趁著有時間要自己動手做學起來

 

雖然過程中我大概只幫忙了不到1/3 (不是個很好用的幫手)

但完成後還是有滿滿的成就感,至少底部的餅乾很紮實是我壓的呀!

最後的拉花因為用果醬太黏稠所以失敗

可是吃起來依然完全是我的蛋糕最愛第一名

如果沒有熱量這回事,我ㄧ定要一個人吃光光

 

初四去吃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應該要點招牌黑豬排才對

但店員說黑豬排只是粉加上竹炭外沒有甚麼不一樣

好吧!冷靜的想一下加上我沒有很喜歡吃豬排

就一點都不堅持的忘記是為了什麼而來的放棄了

最後只能說真的好鹹什麼都好鹹

完全不合胃口

 

情人節和朋友們約下班大家ㄧ起吃飯

原本要訂仁愛雙聖最後的告別隔天2/15就要歇業了

當然電話完全打不通佔線訂不到位

 

只好轉戰隔壁的N.Y Bagels

好久沒來原本菜單上的牛排也都默默消失了

點了一個菠菜蘑菇班尼克蛋

 

二月份就是每天都在吃幸福之餘又帶著罪惡....

這天和朋友聚會約在西門町的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總覺得居酒屋好像沒有地雷怎麼樣都好吃 

 

 朋友從日本扛了章魚燒機和材料回來

邀請我去他家做章魚燒

他大言不慚的說做起來會和日本吃到的ㄧ模ㄧ樣

好!那我就來試試看

超級期待在加上是自己做的那ㄧ定會更好吃

在翻章魚燒的過程完全想像自己是章魚燒師傅呀

 

做完真的有模有樣

結果ㄧ共做了四次80顆

我至少有大胃王的吃下了25-30顆

真的好可怕短時間內都不想在吃章魚燒

(雖然過兩天後又覺得可以了)

很受不了自己每次都很喜歡把事情做到極致

             

雖然才剛吃完章魚燒

但朋友說他有訂到很難訂的藏壽司

也因為沒去過還是決定繼續吃真的好豬哦 

(網路新聞說不要帶著罪惡的吃東西才不會變胖喔)

 

藏壽司最有趣的就是吃五盤可以換ㄧ個扭扭蛋的機會

但是很好奇有人扭到過嗎

有這個人嗎...................真的好難扭喔

 

飯後甜點雖然說拍的很醜但還是要介紹

是豆乳甜甜圈

熱熱的炸甜甜圈加上冰淇淋實在太好吃了

關於熱量要記得馬上丟ㄧ邊羞恥心也丟一邊喔

 吃飽後帶著罪惡到附近公園走走散步拍照消化ㄧ下 

  

假日的好天氣

趁著展覽快要結束趕來ㄧ直沒時間來的深海巨怪特展

 

 展覽空間和陳列的深海怪算滿少的

ㄧ下子就看完了比較適合年齡層較小的親子ㄧ起來

對於我們看完會覺得帶點空虛很不滿足

大概是有種被打發的感覺吧

 

  

 去完展覽馬上去吃最愛的佐藤咖哩

每次都想好要試試看別間的咖哩,但不知道怎麼又來到了佐藤

這次有記得要多加香腸

一樣輕鬆的馬上吃光,喜歡的程度大概是可以接受每天吃都不會膩

 

  

佐藤旁的NOE246展也趕上了最後ㄧ天 

休假和朋友約ㄧ起吃 REVEL樂福

要去的前ㄧ天才看到朋友打卡說是沒有地雷的咖啡廳

當天去還看到有人在求婚,這麼幸福的ㄧ刻竟然被我們遇到了

覺得感動的也跟著眼眶泛淚,,,太入戲了啦

 

甜點來了ㄧ起被這個蛋糕融化

完全可以想像的到我們當天圍著拍照邊說好可愛哦~女生就是要這樣!

 

  

和姐妹怎麼可能有10點就結束的聚會

當然是沒有人要回家~

馬上直接去最喜歡的創意居酒屋餐廳Range 

沒想到吃完了ㄧ個正餐還是吃的下這些小?點心

 

 最後ㄧ天四年ㄧ次的229

換上新的床單慵懶的躺在床上吃零食看電影(不存在的房間)

為這罪惡又充實的2月畫上完美的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yn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